No.78 Where is my Teddy?

作者:Jez Alborough

出版社:Walker books

這本書睿睿相當喜歡,內容簡單但劇情張力很棒,跟大家分享。

一打開第一頁,有個小男孩艾迪,滿臉的困惑的在森林裡,因為他把自己的泰迪熊搞丟了,所以只好往森林更深處找尋,

  

【看起來有點可怕怎麼辦呢?我想要我的床,也想要我的泰迪熊】。

(He lost him in the wood somewhere,it's dark and horrible in there. “Help!'said Eddie,”I'm scared already!I want my bed, I want my teddy”)

  

他慢慢地走著走著走著,突然好像聽到了什麼聲音,

仔細一看,天哪,是一隻超大的泰迪熊!小男孩的情緒很複雜,【你變得這麼大,我抱不動你,我們也沒辦法起擠在小床啦】,

(“You're too big to huddle and cuddle”,he said,”ans I will never fit both of us into my bed ”)

  

  

他的喃喃自語還沒有結束,又聽到樹林里有什麼聲音越來越接近,他怯生生地躲在泰迪熊後頭,

結果發現那個聲音吼著說:【你怎麼變得這麼小,我不但沒有辦法抱你,而且這樣很容易就會在我的大床上被搞丟的】,哇,原來是一隻超級大熊抱著小小的泰迪熊走了過來……

(It was a gigantic bear and a tiddly teddy stomping towards...)

  

大熊一看到這大的泰迪熊,馬上驚呼【我的泰迪熊!】,艾迪則大喊著:【大熊!!!】,大熊被嚇了一跳:【小男孩!】,艾迪則發現他抱著的就是自己的泰迪熊啊,

  

 

所以兩人各自ˊ抓著自己的泰迪熊加快腳步的跑了回家,然後回到自己的床上,緊緊的抱著泰迪熊。

(Then they ran and they ran through to their homes as quickly as they could...all the way back to their snuggly beds,where they huddled and cuddled their own little teds)

 

  

這個故事精采之外,因為作者在文字的部分很用心的押韻,所以英文內容念起來不僅通順而且暢快淋漓,

一開始的森林有點神神秘秘,發現超大泰迪熊更是一個驚喜,

最大的亮點則在大熊也同時尋找著自己的泰迪,節奏輕快又高潮迭起,難怪緊緊抓住孩子的心啊!

arrow
arrow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