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  

都已經拍了CH Wedding,怎麼還會再多拍一組呢?

其實早在懷孕四個月左右就覺得應該要和老公一起留下紀念,所以當時下定了婚紗店的包套,

基於我對杜先生的了解,知道他對於裸露的尺度標準十分的高,

但如果都穿很多就和一般生活照差異不大,

在經過了一些心理的掙扎後,因為好友一句"人生難得拍照可以不用縮小腹的!一定要拍的呀"

孕婦就自己偷偷找了專業的工作室來拍攝,

而這一組的設定本身就是尺度比較寬,衣服穿比較少的!!

(因為事前就有在網路上做功課,同時也透過電話和email和馬克先溝通,所以過程都十分順利也安心)

 

在約定拍照時間時,我也有搜尋過網路相關意見,同時問了專業級的建議,

多數建議在28~32週之間,一則是孕婦還沒進入最胖最水腫的狀態,而肚子已經可以拍攝出來.

二則是行動力較後期較佳!拍攝一些躺著,抬腿或者比較費力的姿勢,相對而言容易.

對我來說,我覺得第一胎的媽媽在35~36週之間都還可以考慮,肚子不夠明顯的狀況下,照片就少了孕婦的味道呀!!

 

馬克的工作室雖然躲在小巷子裡,

就是一般公寓的外表,也沒有明顯的門面,

但是照出來的照片感覺很多樣化,

(現在也有幾套孕婦洋裝,比基尼等等,但是我還是建議自備為主,不但風格可以先掌握,至少自己穿起來也會相對自在)

和婚紗店相比之下多了一些比較溫暖溫馨的感覺.

當天拍攝的時間花了一整個下午,個性急躁的我也是隔天就馬上挑片,一個星期左右就收到光碟與相本囉!!

 

大尺度的照片老公不給上傳(比方說灑花瓣的/裹絲巾的/包一條布的...通通不行),我只能將就的挑幾張比較清新的和大家分享啦:P

016  

004  

074  

080  

arrow
arrow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