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

時間飛逝,在兒子出生之後,原本自由自在的生活改變了好多.

時間不再是以小時來計算,餵奶和換尿片變成了新的計量單位,

自由度瞬時銳減,總是在寶寶睡著才有一點點做家事上網放空的時間,

婚前的說走就走灑脫,婚後則是以家庭為重的羈絆.

戀愛時兩個人的甜言蜜語,現在家裡的聲音總有三個頻道加總.

 

改變好大,卻也得到好多.

 IMG_0642

親愛的老公,

還好有你,即使家裡多了一個成員,林林總總的嬰兒用品哺乳器材才能井然有序的安置.

還好有你,即使每天都得六點半起床上班,卻也是天天半夜起來幫忙餵奶.

還好有你,即使面對哭鬧不停的棘手,都還是百般溫柔的抱著哄著.

還好有你,即使你總是花錢花得十分小心,對我和寶寶卻無條件的慷慨闊氣.

還好有你,即使面對著身為新手父母的轉變與焦慮,依舊擁有泰然處之的沉著與穩定.

還好有你,即使忙碌得昏頭轉向,總還是記得不時的跟我說些甜言蜜語.

還好有你,即使擁抱兒子是那麼歡天喜地,卻還是毫不猶豫的把我擺在第一.

 

在我無助,苦惱,難過,焦慮的時候,

你的循循善誘是我情緒最棒的依賴,最好的港灣,那些頭上的烏雲總是一下就消散.

在我開心,雀躍,快樂,得意的時候,

你的體貼溫柔是我幸福的放大鏡,讓我深刻體會感恩自己所擁有的.

 

還好有你,

兩年前緊緊牽起我的手,讓我成為最幸福的The One.

讓我們一直一起走,一直甘苦與共:)

IMG_0567 

ps.這結婚週年的禮物來自於我的私房錢(加上你最棒的岳母大人的贊助),

至於那只已經用了五年,一直掉扣的手錶就讓他壽終正寢吧!!

   

IMG_0584  

小樂仔OS: 我才不在乎什麼手錶,還是趁媽媽沒阻止,趕緊吃拳頭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