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27  

2012.12.21,傳說中的世界末日.

空氣中瀰漫著混亂,期盼,重生,感恩的氣氛.

世界末日沒來,我隔天開始準備耶誕樹與裝飾的飾品.

這是寶寶的第一個耶誕節,可不能過的稀哩呼嚕的不著痕跡呀.

老公問我"請問耶誕節和你有什麼關係?是和耶穌很熟還是?"

我說"耶誕節就是可以收禮物的日子,我和耶穌不熟,耶誕老人卻是我的麻吉!"

 

12.24,耶誕老人來了,

我的耶誕老人利用自己寶貴的假期,

為了選寶寶的禮物,逛遍了幾間百貨公司,

為了老婆的浪漫天性,花了好久時間一起組耶誕樹,裝飾燈飾.

為了老婆的燦爛笑顏,橘色的大盒子也就這樣不遠千里的搭著飛機來了.

 

IMG_2253  

My Santa W,

謝謝你好有誠意的付出和努力,

雖然也就是很一般的逛街行程,也就是很平凡的手牽手約會,也就是很樸實的居家浪漫,也就是幫兒子把屎把尿餵奶的一天,也就是我期待了好久的橘色盒子.

還是深深的覺得---這個耶誕節好棒好窩心哪~*

IMG_2424  

在傳說中的"世界末日"當天,我在FB寫下"有你幸福相依,即便末日何懼?"

呼~還好世界末日沒來,

所以我才可以繼續耍賴,繼續撒嬌,繼續每天活在粉紅泡泡裡.

Santa W,

謝謝你提供各種養分,造就我和小樂仔這兩個快樂無憂每天如同小馬兒奔馳般的靈魂.

有你真好!!!

IMG_24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