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70

只是想紀錄一些小事情.

時間一天天過去,突然間,你滿十個月了.

這好似沒有什麼值得訝異,但我們的生活因此充滿了驚喜.

 

我喜歡你,

喜歡你靈巧的扶站扶走,成功拿到玩具後那臉上寫滿的得意.

喜歡你勇敢嘗試放手的霸氣,即便每次的看在眼裡都是心頭一驚.

喜歡你總是發掘玩具的各種玩法,當然其中也包含拉扯著爸爸頭上為數不多的髮量.

喜歡你吃第一口副食品時總有總難吃透頂的表情,卻依舊一口一口的把我的愛吃下去.

喜歡你在早上起床的時候,我開燈,而你用力瞇著眼睛同時帶著微笑的小吸血鬼表情.

喜歡你陪媽媽刷牙,在一旁很盡興的把馬桶蓋當打擊樂器.

喜歡你戲劇化的每一種表情,儘管這不襯職的狗仔隊攝影師沒有什麼修圖的本領.  

喜歡你常常趁我們不注意,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想吃別人腳丫.

喜歡你聽到媽媽說"nonono~",所有的動作會停止,同時帶著一抹知道自己犯錯的傻笑.

喜歡你整天"爸爸爸爸~"的叫個不停,然後配著各種肢體語言和媽媽一起說外星語.

喜歡你不開心的時候積哩瓜拉的說一串話語,爸爸說那根本就是卡通唐老鴨的配音.

喜歡你聽媽媽念故事的時候,我一停下來你就立刻轉頭"示意"我該繼續.

喜歡你興奮時一邊爬一邊搖搖頭的快速前進,雖然我們一點也搞不懂笑點在哪裡.

喜歡你在泳池中飄來飄去的打破恐懼,即使臉上寫著"這根本沒什麼好玩"的無奈表情.

喜歡你對事情有犀利的觀察力,小小年紀爸爸媽媽就很難騙的倒你

喜歡你總是用我們無法想像的速度的學習,前一天教爬高,隔天就自己上上下下爬個不停.

喜歡你會自己拿奶瓶,卻也會空一隻手來牽住媽媽的手指頭.

喜歡你在媽媽的懷抱中總像山大王一樣,一手搭著我的頸子,一邊然巡視周圍的"領地".

喜歡你對陌生的事物充滿好奇,對陌生人同時帶著戒心.

喜歡你總是隨便就被戳到笑點,家裡有你就有好幸福的聲音.

喜歡你和媽媽對望時,親親捧我的臉,大口一親的神情.

 

好喜歡你,

即使你昨天半夜哭鬧到不行,即使你有時"求不得"大發脾氣,

即使撕破書,打翻食物,開心的沾著髒東西爬來爬去.

即使每次規劃和你一起的旅行,一抵達你總是在推車中睡得很開心.

 

然而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

又怎麼能撼動我愛你的千萬分之一呢?

 

好喜歡你,

別擔心哪天你不乖怎麼辦,不可愛了怎麼辦,

媽媽總是可以找到千百個你那讓人著迷的美好,沒有底線沒有止盡的喜歡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