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公,

從去年到今年,感覺時間過了好久好久.

去年的此時我抱著什麼都不懂的小肉球在耶誕樹前拍照,

今年的他跑跑跳跳,感覺長高長大,也懂了好多好多.

 

我們一起到東京過了生日,在迪士尼中慶祝那結束的二字頭.

我們帶著睿睿到日月行館,看那令人讚歎的日月潭,

我們挑戰帶寶寶到關島,感受那一派美式悠閒的陽光與沙灘,

我們帶著他風塵僕僕的到高雄看黃色小鴨,即便明白他比鴨子要可愛上許多.

然後和他一起到京都賞楓,楓葉散落一地的橘紅,你牽著他的手一步一步爬階梯的背影,是我眼中這秋天最迷人的片段.

什麼節都過,

從新年,母親節,生日,父親節,萬聖節,耶誕節...

什麼日子都紮實的充滿著各種活動,

深怕一不小心錯過些什麼.

 

有了兒子之後,他的話題幾乎佔據我們所有生活,

我好像失去了一部份當女人的特質,因為忙起來連打扮保養的時間也沒有.

你好像了失去做自己的自由,連一覺到天亮也常常被剝奪.

花的錢多了好多,自己的大衣卻逐步被兒子一季又一季的新衣服擠到小腳落.

明明下班回家卻也無法休息,因為家中的金鼎電池真的耐力更久!

就這樣日復一日的,又來到了年底的時候.

 

我想要謝謝你,替這個家擋風遮雨,

謝謝你在我們每個需要你的時候,都可以很即時的伸出雙手,

謝謝你在我追著兒子滿屋跑的時候,拿起清潔用品不斷的收拾打掃善後,

謝謝你總是支持我,即使我們意見不同的時候,

謝謝你犧牲自己的時間與自由,休假沒有休息陪著我們台灣走透透.

謝謝你寵著愛著這兩個嬌氣又任性的靈魂,所以我們可以整天咯咯笑的走自己的路.

謝謝你說希望睿睿有我的正面開朗與積極,但我卻希望他骨子裡有爸爸的穩定堅強與韌性.

謝謝你讓我知道,有這樣的老公真的是很幸福很幸福的事情.

謝謝你為我們付出了全部.

 

還有個很可愛的小傢伙,

在每晚你按門鈴的時候,

總是探出一張笑盈盈的小臉,超大聲的叫“爸爸”,

然後開心的朝你奔去同時將你的大腿抱緊.

 

你給的愛,我們都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