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62.JPG  

昨天杜先生抱病帶我到尖沙嘴享受耶誕大餐,

Ruth's Chris的大快朵頤,冷風吹拂卻滿是節氣的耶誕街景,星光大道瞭望的點點燈火.

一路吱吱喳喳的聊天散步,言談內容時不時加入了我習慣的大笑聲,手中傳來的是對方掌心滿滿的溫暖.

老實說,真的是心滿意足了!

在路上我提到了我們家耶誕老人的故事,

從小就知道25號一大早耶誕樹下會有禮物,而可以得到什麼通常和想要的程度有著顯著的相關性.

小學時代還會進行一些很認真的祈禱,(我還清晰的記得小一的時候拿到掌上型game boy有多麼欣喜若狂!)

越是長大,越想破解耶誕老人的"謎團",總是在平安夜的夜晚,抱著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開始了到處翻箱倒櫃搜尋禮物的大工程.

還好我們家耶誕老人技巧超好,我從來沒在耶誕樹下之外的地方發現過那些禮物的蹤跡.

一直以來,都懷抱著對耶誕節的雀躍興奮與期待長大.

 

所以我輕輕的感嘆了一下,已經嫁做人婦了,而且我們家既沒有矲耶誕樹,也沒有大襪子.

怎麼會有耶誕禮物呢?

杜先生安慰了我,至少他有寫卡片.

我說,"我也剛好有寫很棒的卡片給你唷".

 

今天的一大清早,我就被很可怕的聲音給吵醒,"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we wish you ..."

跳針又有點走音的歌聲,我揉著眼睛有點火大.

"咦?"杜先生神神秘密的拿出一張卡片和一個橘色小盒子,一臉得意狀.

好感動的我,一方面怎麼都想不透他哪來的時間去買禮物,但是更多的則是想拆開禮物的興奮感!!

是我們走過好幾個國家遍尋不著的"birkin"耶!!!

(杜先生說,櫃姊很為難的表示現在真的很難很難買的到,所以就暫時先用這個代替吧~~)

我則是開心的在一旁轉圈圈,因為這一切,真的是好有心的準備.

(我也馬上拿出同個牌子,事先買好的大象灰護照夾送給他*)

IMG_6178.JPG  

在這個充滿感恩的節日裡,

我要感謝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男人,小吳爸爸與杜先生,

都如此的浪漫執著,為著寶貝女兒以及妻子這小小的幸福感,年復一年的努力經營著~

有你們的愛,我一直一直,都充滿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