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54.JPG  

今天跟好友聊天,談論到最近當紅偶像劇的大結局.

我就很誠實的說,覺得最後一集拍的不是很好,而且李大仁過分的溫溫吞吞也不是會讓我心動的類型耶...

他接了一句: 我覺得你不愛李大仁可能有另一個原因,就是因為你老公對你太好了,看到李大仁的舉動根本就無感了!

 

之前沒有仔細往這方面想,

後來比較了一下,好像真的是這麼回事...

家裡只要有他在的時候,就會自動的變整齊,我掛在沙發上的外套,脫下來的鞋子都一一歸位,

打開梳妝台,從SKII,化妝棉,到假睫毛,一切井然有序,

更衣間的衣服外套一定按照顏色乖乖排好,

主衛浴在杜先生用完之後,地板都還是會發亮,木頭櫃子大理石檯面也不留任何痕跡.

當然這些都只是很"基本款"的貼心package, (這樣講好欠打呀...)

 

杜先生會在他回大陸工作之前,幫我定好下次的來回機票,

會每天固定時間打電話給我,提醒我要吃正餐,記得補充維他命,

需要加班到很晚的時候一定會先報告,讓我不用苦苦等候,

想念他的時候,常常簡訊or APP就會直接響起,

不管在大陸或在台灣,錢包裡面都會"自己生出"不怕斷炊的紙鈔,

有什麼大小東西找不到,只要問他就一定知道,

每天早上出門前,會在我耳邊說一些好甜的話,偷親幾口再滿足的上班去,

每天回家之後,第一件事情就是討個大大的擁抱,

我手腳總是冰冷,所以洗完澡他一定會幫我穿上襪子,

兩個人的頭髮都是濕的,可是他一定會先幫我吹乾整頭十分費時整理的長髮,(最近還因為我燙捲去學會怎麼用造型品和T型風罩!)

早上冷的下不了床,他會用吹風機把躲在被窩的我吹的暖烘烘,然後再手刀去買我愛的早餐回家,

忙的沒太多時間睡覺的他,卻還是陪著我寫了兩本交換日記,

在公公婆婆面前,我總是可以很輕鬆舒服的當白臉,只要陪老人家開心說笑就好,

有什麼不想做的事情,他一聽到我講話的語氣不對,不管對方是誰一律會挺身幫忙擋掉,

往返大陸台灣幾十次,他自己都是搭客運轉捷運,因為這樣最經濟;但是我自己搭機返台,他就一定要我搭計程車,因為行李很重,天氣可能會下雨,

他只有髮型走樣才會捨得花錢剪髮,但只要他不在身邊,卻三不五時提醒我去洗髮護髮或者做做按摩SPA,

興致一來所做的小小付出,或許是一桌菜,或許是一封信,或許是一本桌曆,都可以換到他滿滿的喜悅和真心的感謝,

每天每天,都有聊不完的話題,不管內容有多瑣碎,

每天每天,他一定會很溫柔的說"老婆,有你真好..."

 

這些不為人知的細節,只是我們每天笑嘻嘻黏膩膩生活的一小部分,

但是不知怎麼著,還有很多路人會莫名的跟我說"你老公對你真好!",(包含關島入境海關/做指甲彩繪的小姐/樓下管理員/設計總監...等等)

我想我也就不害臊的欣然接受吧!

 

 

最後,還是要很認真的跟杜先生說,

老公,謝謝你那麼的疼我,嫁給你真的真的好幸福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