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45.JPG  

昨天不知為何的翻來覆去睡不著,

偏偏杜先生一臉香甜的進入夢鄉,又一直往我的位置靠,

幾次把他搖起來,大約三十秒後仍然不斷重複這個循環. 沉睡->往我靠攏->偷抱...

無奈之餘,也就斷斷續續的睡了一會.

結果他一大早起床的時候,看到我一臉睡不飽的起床氣,很無辜的說

"沒關係,我以後都睡小角落,如果這樣還是偷佔到老婆的位置,我就睡地板好了"

我滿臉不開心的說"少來,說好聽話大王~我都沒睡飽啦!!!",繼續在床上滾來滾去.

這時候他躡手躡腳的出房間,

一張開眼睛,就看到這個水果拼盤.

"老婆我已經幫你切好水果囉,有芭樂,奇異果,小番茄,香蕉"他如數家珍的這樣說.

"小番茄和香蕉又不用切" (嘴硬的這樣接話)

"可是我都把水果洗乾淨啦,芭樂有去籽,奇異果挖出來,小番茄也都洗很乾淨,我知道水果如果放在那裏你應該是不會去動他的..."

"喔? 所以你是說我不會洗水果的意思囉?"(被戳到點,見笑反生氣的典型)

"不是不是,老婆是一定會洗的,只是那一天還沒到而已"

我滿意的點了點頭.

心情變好之於,補了一句,"那你有沒有也吃ㄧ些水果"

"有~我有吃皮!"

仔細的想了一下,很納悶今天水果有什麼皮?而且是可以吃的?

"奇異果的內側呀,我把果肉挖出來之後有吃他的皮"

聽得我整個笑翻!!

"騙人的吧,這是什麼苦肉計呀?"

"我是真心的,不過很高興你有問到這一pa!! 老婆你要乖乖吃完唷,我去上班了"

看來遇到這樣的水果盤,要生氣也生不起來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