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89  

每天輕輕摸著肚子,照著鏡子,打著越洋電話,

盼呀盼的,今天總算被我盼到了!!

 

第一次杜先生不在身邊的日子那麼久,

第一次沒有他的陪伴還是很堅強的過好自己生活,

第一次沒有任性的鬧脾氣,只有很堅定的數著退伍前的饅頭.

 

當我挺著七個半月的肚子,手提大包小包的時候,

會告訴自己散步也是種好運動,孕婦本來就該多出來走走;

當我自己獨自坐在餐廳的雙人小桌,

會趕緊把食物給拍下來app到對岸,縱使他人在遠方,沒有味覺但至少也有視覺享受;

當我想念起老公,卻又不方便打電話給他的時候,

會摸著肚子跟兒子說~"歐耶,再過幾天,爸爸就要回來囉!!!";

當我很開心的去學做菜的時候,

會時時刻刻都想著杜先生吃到美食那心滿意足的笑容;

當我無聊在百貨公司漫無目的閒逛卻又不小心手滑的時候,

會很感謝老公對我的包容和愛,才有這種高自由度的生活.

 

盼呀盼的,今天終於到了.

孕婦可以卸下堅強的武裝,

不用因為擔心對方的擔心,而把孤獨的眼淚鎖在眼眶.

不用因為心疼老公天天凌晨下班,而堅持要隔海等門到天荒地老.

不用再嘴硬說自己的亂中有序很好,因為我老早就開始想念有他在,一切都是井然有序的家.

 

親愛的老公,

謝謝你回來和我一起度過這個人生中重要的轉變,

謝謝你每天看著我像青蛙般的身材卻還是一直說好美,

謝謝你那麼體貼的辛苦賺錢又把家事全部包辦,

謝謝你排除萬難的終結遠距離,讓兩個黏人精從此可以一直在一起...

謝謝你愛我,就像我愛你一樣多!

Welcome home! My he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