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41  

這週是懷孕的第二十九週,一步步的要進入懷孕後期的準備.

杜先生昨天的飛機到大陸上班,

闊別對岸長達一個月的時間,紮紮實實的每天都住在台北,

這樣四週的時光,對我們兩個人來說,卻好像只有一眨眼.

因為有他在的日子,真的是太幸福.太幸福.太幸福了!!

 

仔細回想,我的小確幸不過也就是些不值得拿來說嘴的小事,

在夏夜的涼風中和他漫步在羅斯福路的街頭,側個頭就有那炯炯目光帶著笑意的緊盯著我;

家中所有的衣物用品都會自動歸位,這種收拾的工作他好似樂在其中;

七個月後的肚子越來越大,每天晚上有他大手的十指緊扣我就從來沒有失眠過;

覺得腰痠小腿腫的時候,他會搭配舒緩乳液在一旁溫柔的幫忙按摩;

好貴的燕窩和滴雞精只能用來伺候孕婦,他怎麼都捨不得吃,很認真的告訴我"東西要用在刀口";

一起盯著產檢的螢幕,同時體驗第一次當雜誌模特兒的經歷;

週末一起趕晚場的電影,搭配著晴光紅豆餅和陳三鼎;

頂著大太陽,散步到水果大町和小木屋鬆餅來享受早晨的愜意;

假日到北投來趟小旅行,三二行館的服務讓人好貼心;

每天要趕著六點半出門,但是一定會在我臉上嘴巴和肚皮上親呀親;

心滿意足的和牛牛排,笑聲不段的舞台劇,不管當時的天氣是下起暴雨或者涼風徐徐,我的心情都洋溢著篤定的平靜.

因為有他在,所以這一切一切才有意義.

當他不在台灣的時候,景物依舊,感觸卻樣樣不同.

 

大嫂曾經問我"一個人會不會覺得好可憐唷?"

老實說,雖然我經營著忙碌的孕婦生活,(瑜珈,烹飪,媽媽教室,油畫,聚餐...等等),偶爾仍會覺得太過安靜,

但昨天的分離,我沒有送機,也沒有淚眼汪汪的看著他的背影.

因為這次的倒數和以往大不相同!!

 

想要大聲的對他說:

"謝謝老公給我想要的一切,謝謝你這個勇敢的決定,謝謝你讓我明白自己永遠是top priority,

我和小樂仔會每天開開心心的等著你回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