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77.JPG  

在踏上結婚這條路之前,和杜先生就有討論過對家庭的規劃與共識.

很幸運的是,我們在這個"適婚年齡"階層中,不管賺的錢多錢少,兩個人都共同想盡快擁有自己的小孩,

他的擔憂是太晚當爸爸,以後到學校接小孩會被當成阿公,來不及看孩子長大.

我則是常常很認真的思考,即使心情快樂逍遙,皮相用著抗老拉提保養,阻擋不了的是不可逆的卵子老化.

在準備婚禮的過程當中,我們也將生孩子這件事納入規劃,

經過了七月時不正常的出血,讓我更是誠惶誠恐,小心翼翼的將整個過程當做一場硬仗來打!

基於自以為是一個知識份子,加上不達目的絕不放棄的精神下,

大量閱讀了各種懷孕以及不孕的知識,其中包含該做的準備,適合吃的食物,身體如何調養,

第二步則是各地的不孕症中西醫資訊蒐集,

一切十分嚴謹,蓄勢待發!

雖然當時已經登記結婚,但是杜先生是相當傳統的人,很堅持不要"未婚生子",(在十月婚禮之前)

所以我們就將規劃定在十月之後的三個月,如果沒有懷孕,我則回台灣開始新的職涯.

沒想到婚禮的準備如此繁瑣勞累,

在壓力之下本來就是一天一杯咖啡的我,還暴飲暴食了很多垃圾食物,有助受孕的小訣竅都被擺在一旁,

緊接著就是蜜月之旅以及入住新家的快樂時光.

 

十一月初我又再度飛到大陸,隨即開始了我的減重+調養身體大計,

標準備配除了健康食物之外,基礎體溫棒,還有從淘寶網買了整個懷孕組合餐(大量的排卵試紙+驗孕試紙),摩拳擦掌哪!

沒想到老天爺總是比我們更知道自己需要什麼,

十一月十四號,生理期遲到兩天,但是所有該來的症狀都有(胸部超漲+腹部悶痛+容易疲倦想睡覺),

我就瞞著杜先生驗了一下...

Jesus!!!兩條線!!!

馬上二話不說的傳了app給他,

一秒之後電話call過來,

"咦?那是什麼意思啦"語氣中帶著放榜的興奮與刺激感.

"恩~就中了呀!"我故做鎮定的說

"哎唷~我怎麼那麼厲害啦!!!!!!!!"聽到他在電話另一端很開心的大笑,我也忍不住跟著蹦蹦跳跳的

當天晚上,他又買了三個不同牌子的驗孕產品,

有點焦慮的跟我說,"有些時候網路上買的東西沒保證耶,多試幾個好了"

最後的結果就是很多的兩條線,

沒錯,我們要當爸媽啦!!!!

IMG_5940.JPG  

基於一些傳統的理由,還有大部分時間待在大陸沒辦法產檢,同時不想讓家人空歡喜一場,

在邁入穩定的週數之前,我們兩好像懷抱著一個很大很大的秘密,兩個人一起觀察著身體的變化,

是那麼甜美又充滿未知的興奮,同時又帶著一點新手父母的焦慮 :)

一趟蜜月之旅沒有買到最想買的包包,卻得到最想要的禮物---蜜月寶寶(我對義大利以及我們新家風水真的超級滿意的啦)

 

跟大家分享喜悅的同時,也希望透過分享我的"好孕棉"來祝大家好運!

大家請留地址或者寫信到我信箱,

我會在過年前寄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